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wonderful tonight..


很久没有来写点东西了,今天就来写一些吧。
最近在烦的东西,来来去去就是功课==
中六不努力不行啊=不能够每天ponteng le luu...
幸好我以前有尝试过ponteng的滋味,不然现在一定很后悔。
不过,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ponteng的,哈哈。

对了,最近我和几个HSM old boys组了一个study group。

>tyang
>ah meh
>aik jiang
>liang wei
>ah john
>guan_hao

大概是这几个啦,拜一到拜六都在读书哦=
不过感觉上好像讲话多过在读书=哈哈。
不过聚在一起读书时的感觉很不错哦=
好像有一起在拼的那种前进的那种前进的感觉。
当然,lower six不只我们有study group啦=
ah yin和她的朋友也要组一个study group叻=呵呵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喜欢上了一首歌,是看到ah yin在听所以就试听。
我听的是方大同翻唱的版本,呵呵=
歌曲听了是很不错一下,旋律很棒,歌词本身很简单。
但是简单之中又带得出他要讲的意思=很不错一下。

wonderful tonight是一首七十年代的歌曲。
是因为Eric Patrick Clapton对Pattie Boyd的思念而写的。
呵呵,如果还要更明白,就去wikipedia找吧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拜一要考phyisc,不简单的东西来的==
给你们看看这四个月来我们学到的物理的东西=

chapter1>physical quantities and units
chapter2>kinematics and dynamics
chapter3>work,energy and power
chapter4>circular motion
chapter5>rotation of rigid body
chapter6>statics
chapter7>gravitation
chapter8>simple harmonic motion

看了实在是让人感动到流眼泪啊=哈哈。
一个个都是很有挑战性的东西来的,呵呵。
我们需要一步一步慢慢的跟上老师的步伐。
而且,这些只是开始罢了,后面还有很多的东西还没有教=
haiz,不懂选择中六是不是因为嫌自己的命太长叻?
没有事情既然瑶找对脑细胞杀伤力大的中六物理来读。
不过我读得出来还拿一个A的话,你们要叫我天才叻,哈哈。

好了,就在这里停笔了。
我要去睡觉了,明天早上学数学起来=加油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后记
不是每一件事情都会有前因后果=
有时候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=

但偏偏要为没有应果的事情加上一个应果的话,
我还是会说那一句,我不知道=哈哈。

方大同-wonderful tonight
原唱-Eric Patrick Clapton



It's late in the evening; she's wondering what clothes to wear.
She puts on her make-up and brushes her long blonde hair.
And then she asks me, "Do I look all right?"
And I say, "Yes, you look wonderful tonight."

We go to a party and everyone turns to see
This beautiful lady that's walking around with me.
And then she asks me, "Do you feel all right?"
And I say, "Yes, I feel wonderful tonight."

I feel wonderful because I see
The love light in your eyes.
And the wonder of it all
Is that you just don't realize how much I love you.

It's time to go home now and I've got an aching head,
So I give her the car keys and she helps me to bed.
And then I tell her, as I turn out the light,
I say, "My darling,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.
Oh my darling, you were wonderful tonight."

No comments: